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

最新部落格導覽-2018

最新部落格導覽-2018

親愛的讀者:
       
感謝您對《中文寫作教學》部落格的支持。
     
停寫部落格數年後,回來時,發現過去的一些小工具不見了。於是,重新調整版面設計。

現在,為了方便讀者搜尋所需要的資料,在部落格右欄上方,設置了搜尋小工具。在這個小工具裡,只要輸入關鍵字,例如「五感」,就會出現這個部落格中有關「五感」的文章。是不是很方便您查資料呢?

除了搜尋小工具,右欄最下方還有兩個小工具:一個是Translate,這是翻譯工具,可以翻譯多種語言,這是為外國朋友所設置的工具。另外是Wikipedia,這是考慮當讀者閱讀這個部落格時,若想要查詢相關資料,可以直接在這個部落格進行查詢。例如:當您讀到「認知心理學」這個詞語時,想要進一步瞭解什麼是「認知心理學」,只要在Wikipedia輸入「認知心理學」,它會在空格下方出現認知心理學,在認知心理學按滑鼠左鍵,就會連結到Wikipedia的「認知心理學」解說。這是不是很貼心的設計呢?

這個部落格今天開始有廣告。也許有讀者不喜歡廣告。不過,想想,這個部落格是 Google 提供的,是免費的。若不是Google 免費提供這個資源,我們也就不能在此分享看法、心得、感想和經驗。那麼,要怎麼感謝Google的大恩大德呢?就讓我給Google幾個欄位上廣告,而您看完您要查閱的文章後,按一下您有興趣的廣告以贊助Google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