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

98學年度第一學期中文寫作課第五次作業檢核單

□我已查出藤原效應所包含的屬性,並以描述型方式完成概念型定義
□我已查出亞斯柏格症候群所包含的屬性,並以描述型方式完成概念型定義
□我已查出單一選區兩票制所包含的屬性,並以描述型方式完成概念型定義
□我已查出通貨膨脹所包含的屬性,並以描述型方式完成概念型定義
□我已查出太歲所包含的屬性,並以描述型方式完成概念型定義
□我已運用適當的中文句型來寫作定義
□我已以肯定的語氣書寫定義
□我的定義已排除循環論證的錯誤
□我已寫出正確的參考資料格式
□我已辨別資料來源的可信度
□我的遣辭用句正確無誤
□我已盡力更正錯別字
□我的標點符號正確無誤
□我的書寫格式已符合規定
□我已插入頁碼。
□我已在每一則定義後附上評分名細
□我的作業已正確地裝訂
□我已將電子檔寄給老師
簽名: 日期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